洞口县:县领导周末坐班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19-03-11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鹏)3月9日至10日,洞口县人大副主任张建云、谢雄,县委副处级干部、信访局局长尹燎原周末不休息,坚持在县接访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相关乡镇及职能部门全程参与接访。共接待群众3批5人次,反映的信访事项主要涉及民政优抚、扶贫等方面的问题。

在接访过程中,三位县领导仔细倾听,认真做好记录,耐心向群众进行政策宣讲,做好他们的思想教育工作。在处理水东镇李某某反映自己家庭困难,请求政府救助的信访问题时,三位县领导还亲自调度,要求信访人所在乡镇党委书记立即赶至县接访中心参与接访,妥善处理;对其他信访人反映的问题,三位县领导也逐一做出批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限期处理,按期办结,妥善化解这些信访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