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尊老敬老·圆梦行动”免费婚纱摄影公益活动火热启动

【时间:2019-03-11 2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雯艳 夏益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雯艳 夏益文)“当了一辈子农民,老年人拍婚纱照那都是电视里的画面,没想到民政局帮我们圆了婚纱梦!”罗城乡淡茄子铺村67岁的郭万元拉着妻子面对镜头幸福地笑着。3月11日,在罗城乡淡茄子铺村部,远远便能听到一阵阵欢声笑语,老人们脸上画着淡雅的妆容,有的身着中式礼服,有的头披白纱穿着西式婚纱,在摄影师的镜头中定格一幕幕浪漫爱情的瞬间。

据了解,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为老服务的积极性,邵阳县民政局联合湖南世纪新娘婚纱摄影公司、盘中餐粮油食品(长沙)有限公司,从3月份开始,在全县45-70岁的中老年夫妇中开展“尊老敬老·圆梦行动”免费婚纱摄影公益活动,并为每对拍摄婚纱照的夫妻免费赠送盘中餐食用油一瓶(800mL),使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志愿服务,切实增加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目前已为罗城乡197对中老年夫妇拍摄了婚纱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