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举办首届农产品网销创业大赛

【时间:2019-03-12 17:0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参赛选手正在上台比赛

云邵阳客户端3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伍洁)3月12日,洞口县首届农产品网销创业大赛决赛在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16名参赛选手进行最后角逐。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洞口县委和县商务局等部门联合主办,惠农网承办,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大赛历时四个月,共有135名创业代表报名参加,最终16名创业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

当天决赛采取“5分钟路演+3分钟专家提问”的模式进行,各参赛选手根据此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商业模式、产品市场、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等进行项目路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洞口古楼龙凤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林莹获得冠军。

比赛获奖选手领取证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