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2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丹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凤)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造林绿化意识,大力推进创建国家(省级)森林城市,新邵县严塘镇党委、政府3月12日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及其他站所干部前往严塘镇大源村凤凰谷(3A)园区内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严塘镇党委书记何冀湘同志的带领下,参加义务植树的单位及人员上午8点30分在严塘镇机关大院内集合统一乘车前往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干部职工按照事先分好的片区进行植树活动,镇林业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大家很快就投入了植树劳动,同志们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栽树,栽的认真,干的卖力,植树现场热闹非凡,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完成1000棵树苗的栽种。同时严塘交警中队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在凤凰谷现场交通指挥,准备好临时停车场,镇卫生院安排两名医护人员做好意外伤害急救,保证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是大家充分意识到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重要性,同志们用自己的汗水为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新严塘贡献的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