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洞口片小学:校行政教研课促校发展

【时间:2019-03-12 1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艳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艳凤)“今天的数学课太有趣了,我还想再上一次。”这是二年级学生课间讨论的一幕。3月11日,洞口县雪峰街道洞口片小开展校行政教师教研课活动。

据悉,此次参赛教师来自五所学校的校长、总务主任和教导主任,评委由从各校选取的骨干教师担任。比赛场上,参赛教师各显神通,幽默的语言配上精心的教学设计,与学生一起在合作与探究中感受知识的奥秘,受到听课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展现了洞口片小学行政人员的教学风貌,有效促进行政人员模范带动作用,推动各校课堂教学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