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点缀绿意,我们在行动——新邵县潭溪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2 1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昊 郑杰 汤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朱昊 郑杰 汤潇)莺飞草长,春意盎然。2019年3月12日,潭溪镇全体干部职工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湘娟的带领下,来到该镇孙家桥社区黄茂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潭溪镇林业站积极参与并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树苗。

图为参加植树活动的潭溪镇干部职工出发前在镇政府办公楼前合影

在市委市政府为建设宜居宜业绿色邵阳,全面建成湘西南生态屏障,决定开展“四边(路边、水边、城边、村边)五年(2016——2020年)”绿色行动的指引下,潭溪常态化的“植绿、护绿、爱绿”行动也一直在路上。

图为潭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湘娟参加植树活动

又逢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潭溪镇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早早来到植树场地。大家三五一组,挖坑、植苗、填坑、培土,有条不紊,动作娴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看着一棵棵栽好的树苗,大家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只觉得春日的阳光格外灿烂。

图为潭溪镇干部职工有条不紊开展植树活动

廖湘娟说,习总书记提出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我镇党委政府也着力于把干部队伍塑造成一支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有所作为、在服务群众的工作中全心全意的“人民服务队”、“工作先锋队”。开展植树造林、建设绿色家园,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倡导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乡村旅游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干部通过参与植树活动,有所学、有所思、有所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