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税务:将减税降费春风送到每一个乡村

【时间:2019-03-13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芳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芳奎)3月10日至11日,春日的阳光普照大地,洞口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轻骑队一路从县城出发,将减税降费政策带到高沙、山门、石江、江口等镇,沿途宣讲政策并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纳税人疑难问题80余次。

“增值税起征点由月销售额3万提高到10万,以后公司基本不用再缴纳增值税啦。”在听了轻骑队的相关政策宣传后,洞口友谊名店的包总很开心,他内心算了一下,以前公司每月销售额在4万元左右,需缴纳增值税约1200元,按照现在的优惠政策,一年能省下1.4万多元。“国家出台这么多减税降费政策,大力支持我们发展,我信心更足了,今年我们的业绩会更好!”包总信心十足。

自1月17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税政策的通知》以来,为了让小微企业、小规模纳税人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洞口县税务部门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税企微信群等载体,广泛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在办税服务厅,该局专门设置了减税降费咨询台和减税降费办理专窗,方便纳税人咨询、办理减税降费政策事项。“我们配齐配强了导税人员,做好现场疏导,提前对纳税人办理相关减税降费涉税事项进行引导和辅导,方便纳税人更快更好办理相关业务。”洞口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介绍。

3月11日,该局在县委党校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汇算清缴培训,重申对小微企业所得税申报注意要点进行了讲解,受到前来参会的320余名财务人员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此外,该局还通过纳税人学堂、上门辅导、专题宣讲等方式开展政策辅导,密切跟踪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等政策的落实情况,努力做到点对点精准辅导、百分百全面覆盖,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享,用足用活用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打折,减税降费宣传不搞“一阵风”,将持续通过举办培训班、网厅宣传、微信群辅导等各种方式,及时将后续出台的各项政策宣传到位,该收的一分不能少、该减的一分不能收,确保让纳税人缴费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