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县两级义工联合会落实“七彩假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项目

【时间:2019-03-13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浩)3月13日上午10时,邵阳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刘军风、邵阳县义工联合会会长夏红一行八人到郦家坪镇中学开展落实团中央“七彩假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项目。

义工团队利用第二节课课间操时间,进行了丰富多彩、种类多样的科技展示,分别展示了舞蹈机器人、仿形机器人(小山羊、海绵宝宝)、避障机器人;同时义工讲师也生动形象的对机器人边操作边解说。这些科技展示激发了孩子们的科技兴趣,一个个围着这个展品看看,那个展品瞧瞧。其中还有个孩子很认真地说:“将来我一定要做出比这更牛的机器人。”

为了能让孩子们能够亲身体验科技的魅力。会展结束后义工团队带着小型无人机组装盒进入课堂,义工讲师详细说明了无人机的结构、搭线、操作、用途等细节,然后在学生的边上耐心的指导组装。在这次活动结束后,刘军风会长亲自为每位学生送上精美的小礼品。

虽然这次科技知识授课时间不长,但这次面对面的科普讲堂已经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了科技梦的种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