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开展联村建绿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3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3月12日上午,新宁县马头桥镇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镇林业站职工和志愿者近40人来到马头桥社区,开展联村建绿义务植树活动。

在镇文化广场,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11月28日的重要批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并鼓励每位干部职工写上一笔感悟,摘抄一段习总书记原文,过塑之后之后悬挂在自己亲手栽种的树上,激发干部建设马头桥镇的主人翁意识和生态意识。

大家3人一组,分工协作,合理配合,迎着明媚的春光,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本次义务植树,强化了党员干部们的生态文明意识,深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了创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马头桥发展新格局的形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