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三区调研宣传文化旅游工作

【时间:2019-03-13 22:3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3月12日至13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轻车简从,先后到双清区、北塔区、大祥区实地调研宣传文化旅游工作。

周迎春一行先后来到双清区火车站乡莲荷村、滨江街道寒梅村、渡头桥镇新渡村、姚喆村,北塔区田江街道苗儿村、状元洲街道柘木社区、新滩镇街道新渡社区,大祥区板桥乡龙头村、召伯村、罗市镇罗市社区等地,边听边看边了解基层文化基础设施建管用、文明乡风、移风易俗、乡村旅游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周迎春在北塔区田江街道苗儿村调研

周迎春在大祥区板桥乡召伯村柚子基地调研

周迎春在双清区火车站乡莲荷村调研

周迎春强调,要强化机制建设,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尽早挂牌运行;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龙头,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实现创建全覆盖,并注重提升群众参与度,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着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各种志愿服务要深入延伸到基层社区、村组,开展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

周迎春要求,要突出优质服务,加快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力度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三年行动”计划,按照“七个一”的标准,建好管好用好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在城区要注重综合利用各方面可用或闲置资源,建设文化“微设施”,提供便民利民的“微服务”;要做好顶层设计,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着力建设一批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