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清五问”解放思想,六字要求提振人心

【时间:2019-03-14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晚玲 石丹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晚玲 石丹凤)“这次座谈会真正触及了我的思想灵魂,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进一步认清了自身的职责,也为我更好地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严塘镇党员干部开展“五清五问”专题座谈会,会后,党员干部发出这样的感慨。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神,3月7日,严塘镇党委组织镇党员干部开展“五清五问”专题座谈会,会上,党员干部就工作思路、工作态度、工作责任进行了深刻的讨论,从思想深处去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同时,镇党委书记何冀湘同志提出热情、精细、勤奋“六字”要求。热情,热情的基点是责任心。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只有每天饱含热情,带着对百姓负责的责任心,才能提高工作的积极性,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精细,运用智慧,关注细节,用心的工作,即使是一件很小的事,如何做好也要考虑到细节,平时工作中,集中精力,重视眼前,留心身边事,养成记录的好习惯。勤奋,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通过阅读提升文化水平,通过努力苦干提升工作能力,平时多学习,多积累,高效利用有限的时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