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2019年高考冲击多尖优

【时间:2019-03-15 1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郭世权 陈玉兰)“2019年,我县高考在2018年的基础上,再增加重本、二本上线人数,力争上清华北大,突破985、211大学人数持续上增……”3月14日,在隆回县高三高考模考分析会上,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拟任局长人选刘祖中表示。

隆回县教研室副主任胡益良做了《求真务实练内功,砥砺奋进创佳绩》的分析报告,对2019年全市第一次模考各示范性高中的成绩列表进行了统计、比较,客观地分析全县模考情况,指出了模考中存在的问题,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理直气壮抓质量为中心;注重针对性、科学性两个策略;深入课堂,深入教师,深入学生。注意招生考试,非智力因素。

参加会议的全县各高中校长、教学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畅谈本校基本情况、复习迎考计划、高考目标以及本校复习迎考的方法和措施,对成功的经验相互交流、相互借鉴。

县教研室主任周爱伦对各学校的复习迎考情况做了精彩的点评,要求各校要研透政策;狠抓教学,打造高效课堂。

县教育局副局长马晖晖,基教股股长金龙永对复习迎考也提出很好的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刘祖中建议各高中学校要抓好课堂教学,研究高考政策,研透高考考纲,关注时事,关注学生各科均衡发展。希望全县师生共同努力,信心满满,今年高考再创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