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5 21: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肖勇)3月14日,为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双清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上街头、入社区、进商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双清区人民检察院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活动中,检察官们向群众详细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和重点打击范围,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检举揭发“村霸”“市霸”“行霸”等黑恶犯罪及其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等犯罪线索,实现群防群治,在全区形成打击合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扩大宣传,结合“线上线下”的形式,实现网上、网下法治宣传活动全覆盖。一方面上街入户宣传,另一方面借助媒介、媒体力量,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为确保我市长治久安贡献检察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