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油岭村开展卫生整治行动

【时间:2019-03-16 18: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祥彬 张一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祥彬 张一兰)3月15日,武冈市双镇镇油岭村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卫生整治行动。参加这次卫生大整治的有两支队伍,一是来自武冈市公路局的志愿者队伍,另一支是油岭小学的师生队伍。

武冈市公路局的志愿者们在公路局肖局长的带领下,7时30分从城里出发,9时许到达油岭村。他们顾不上休息,就在油岭村第一书记毛书记和村干部的带领下进入到村里的各个院落,帮助老人以及丧失劳动能力的村民们打扫卫生。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尽心尽力地清扫各处的垃圾,特别注意卫生死角的打扫和清理陈年的塑料垃圾。

看到志愿者们在村里义务劳动,在榜样的感染下,油岭小学师生迅速自发组织了一支学雷锋小分队,再一次走出校门,加入到这次意义深远的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跟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一起清理了该村祠堂周围的白色垃圾。尽管一上午天都是灰蒙蒙的,但孩子们劳动时的笑容是灿烂的。

今年,双牌镇正大力开展乡村宜居农村环境整治行动,公路局志愿者们和油岭小学师生们刚好用实际行动给油岭村的村民们树立起了最好的榜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