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邵阳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人民法院如何发力?

【时间:2019-03-16 22:3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周盖雄 陈凌云 李丹枝)3月15日,全市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德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再堂,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以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李志雄指出,新的一年,全市法院系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动摇、高度自觉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服务经济发展、践行司法为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形成改革合力,确保改革措施落地见效;要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从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司法公正;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政治素质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曾鼎新说,2019年度的法院工作,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排除一切困难,做好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聚歼战和禁毒人民战争等重点工作;要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支持依法行政,服务保障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充分发挥人民法庭作用,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巩固深化“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多元司法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