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全程代办”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时间:2019-03-18 22: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书雁)3月16日上午,久雨转晴,邵东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彪脸上愁云终于散去。当天,邵东县创新办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幸福将已经审批过的土地规划条件书送到他手上,困扰公司扩大生产的难题得以解决。

去年1月,邓彪从深圳回乡投资发展实业。通过创新办企业服务中心的全流程代办服务,公司仅用半年时间就入驻免租金厂房并完成装修投产,目前公司日产显示屏2.2万块。出于市场发展需求,公司急需扩大生产,但在用地审批上遭遇阻碍。抱着试一试的想法,邓彪找到创新办企业服务中心,没想到不到一个星期就解决了。

近年来,邵东县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出台《关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发展实体经济的意见》,成立邵东县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发展实体经济领导小组,由县委书记任顾问、县长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创新办(办公室),创新办下设企业服务中心,专门为企业解难题,对企业立项、环评、选址、规划、施工等行政审批手续报批进行全程服务。企业只需提供申请报告和相关资质证明、协议合同等材料,创新办企业服务中心全程代办,并为企业提供融资担保对接、优惠政策兑现等服务。

2018年,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承接产业转移工作中,邵东县创新办为该县200多家民营企业代办事项1000余项,落实了产业奖补金1.3亿元。助推企业入规122家、个转企6000余家、企业上云4000家,90%以上为民营企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