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领导带队赴粤港澳大湾区考察:精准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时间:2019-03-19 15: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GetAttachment.jpg

图为晏丽君在惠州千禧置业有限公司考察

GetAttachment (1).jpg

图为晏丽君在惠州湘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考察

GetAttachment (2).jpg

图为考察团一行在东莞召开项目对接会

GetAttachment (3).jpg

图为晏丽君在东莞考察从事家居行业的邵商企业

云邵阳客户端3月19日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刘龙桥)3月15日至18日,副市长晏丽君带队赴粤港湾大湾区招商考察,精准对接项目,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在惠州,晏丽君走访考察了邵商企业广东千禧置业有限公司、惠州市湘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东诺客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晏丽君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建设规模、管理运营、业态分布及下一步投资重点,希望邵商企业多关注家乡、投资家乡,推进务实合作。

在东莞考察时,晏丽君就邵阳木屋家居产业园项目与在莞从事家居行业的邵商代表交流座谈,积极向企业推介邵阳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招商重点、平台建设等情况。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共赢发展。晏丽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竭力提供要素保障,尽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同时也希望企业代表能发挥行业优势,做到以商引商,带动行业更多优质企业到邵阳投资兴业,形成产业链布局,实现共赢。

受邀企业负责人表示,家乡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通过进一步考察,增进双方了解,寻找双方都满意的商业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共赢共荣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