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流光岭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校园及周边商店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9-03-19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新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建华 黄新辉)3月19日,邵东县流光岭市场监督管理所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在辖区内开展校园及周边商店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该所执法人员重点清查校园及周边商店是否存在销售3·15晚会曝光的四家涉事企业生产的辣条;是否存在销售“五毛食品”、“三无食品”、张贴虚假QS标示的食品;是否存在销售包装不符合要求的食品。

截至目前为止,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检查校园及周边商店15户。接下来,该所将继续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剩余的校园及周边商店进行全面清查,确保辖区内的校园及周边商店的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