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禁毒警示教育宣传片

【时间:2019-03-19 2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伟 张晓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伟 张晓亮)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根据邵阳县禁毒办工作安排,3月18日下午,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禁毒警示教育宣传片。

在观影现场,观影人员纷纷表示影片画面生动,案例真实,让大家深为震撼。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提高该局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和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浓厚的防毒、拒毒、禁毒工作氛围,也进一步推动了禁毒工作深入开展,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在观影后召开该局禁毒工作部署推进会议,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重大意义,为推进禁毒“六进”、“无毒创建”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