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19 22: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星【字体:

会议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3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周光平)3月19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研究部署4月初中央扫黑办进驻湖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督导检查准备工作。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志雄就迎检工作发表讲话。市领导谭学军、曾鼎新、戴华峰出席会议。

我市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高位推动、压实责任,党委主责、政法主抓,部门联动的工作格局成效明显;强化宣传、广泛动员,全党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得到了全面覆盖;综合治理、扫建并举,齐抓共管、共治共建的工作机制全面形成;坚持问题导向、边督边改,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完善。目前,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高质量、有影响、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件很少,对标对表中央督导要求仍有不少差距。


李志雄部署安排迎检工作

李志雄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全面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认清形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准备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要补齐短板,围绕中央督导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对照中央督导组与省委要求,围绕中央督导组督导重点和督导方式两个方面,最大限度调动资源,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做好准备工作。要周密部署,切实加强迎接中央督导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部署,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