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扫黑除恶精准发力

【时间:2019-03-19 22: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从3月22日起,全区将开展为期6个月的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存在的涉黑涉恶犯罪进行精准打击,以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这是3月19日大祥区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上发布的信息。

今年以来,大祥区重拳出击,从组织保障、宣传发动、强化合力、精准打击四个方面着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有态势、有行动、有线索、有战果”的阶段性目标。今年1月1日至3月18日,该区共破获涉恶案件21件,打掉有影响的恶势力团伙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刑拘13人,逮捕11人,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1起涉恶案件。

下阶段,该区将从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入手,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挂牌督办一批建筑工程、物流领域、非法集资、放高利贷等黑恶势力猖獗、治安问题突出的行业和基层单位,对存在的涉黑涉恶犯罪进行精准打击。同时,该区还将深挖彻查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清除党员干部队伍中的害群之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