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召开交通重点项目及农村公路建设调度会

【时间:2019-03-20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彬 李中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周彬 李中华)3月19日,武冈市交通重点项目及农村公路建设调度会在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永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恩雄及指挥部常驻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听取了交通重点项目及农村公路建设2019年度计划任务、工作措施等情况汇报的基础上,严格对标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交通目标任务,逐项责任到人,任务细化到月,吹响了全面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及农村公路建设号角。

梁恩雄副市长指出,交通项目建设点多面广线长,交通公路和脱贫攻坚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人员要扎实履职,提振信心;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列出工作任务清单,合理组织好施工;指挥部要加强调度,精心组织,加强现场调度,及时处理化解矛盾;要严格标准程序,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确保交通人勤政廉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永宏强调,一要明确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二要科学安排好指挥部常驻工作人员,按照分工迅速对标,确保项目推进。三要加大经费保障力度,确保建设要素到位。四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充分发挥指挥部统筹指挥作用,做到工作有计划有安排,实行一周一计划,一月一考核,处理好信访维稳和重点个案,确保交通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