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约谈会

【时间:2019-03-20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李志雄讲话

云邵阳客户端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陈星通讯员周光平)3月19日,邵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次集体约谈会。会上,各县市区和经开区对照《集体约谈问题清单》,针对各地区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

据悉,全市各地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主要表现在七个方面:政治站位不够高,宣传声势有待加强,线索摸排核查工作不够实,打击力度不够大,打击保护伞成效不明显,齐抓共管、综合治理是短板,资料整理需规范。

李志雄说,各县市区和经开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约谈制度,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约谈,是中央、省委明确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规定动作,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领导的有力抓手,也是补齐我们专项斗争工作短板的重要方面;要加强约谈整改,约谈只是手段,目的是要强化问题整改,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各地区要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着重围绕中央督导重点内容加强问题整改,着重补齐本地区工作短板,要落实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按时按质按量整改到位;要严格责任追究,要用好问责这个利器,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