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中一对一结对帮扶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时间:2019-03-20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向风井学校赠送篮球、跳绳、毽子等体育用品

云邵阳客户端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伍洁)3月20日,新邵县龙溪铺镇风井学校操场上爱心涌动,邵阳市第十中学部分师生来到该校开展“学雷锋,送温暖”一对一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风井学校是一所九年制学校,目前学校有学生365名,其中留守儿童就有210余名,学校目前在岗的老师中大多数都是刚毕业不久的年轻老师,教学经验尚浅。邵阳市十中了解风井学校教学情况后,安排学校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开展下乡送课活动。

针对风井学校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较多的现状,市十中从7年级选出16名有爱心意愿的品学兼优学生,到风井学校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参与帮扶活动的16名学生将平常积赞的零花钱用来购买书包、练习本、图书等文具送给结对帮扶的风井学校困境儿童,双方学生互相留下联系方式,平常休息时间,可以通过书信和电话等形式达到学习互进、生活互助的目的。当天,市十中还给风井学校送去了篮球、跳绳、毽子等体育用品。

一对一结对帮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