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0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豪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袁豪杰)3月20日上午,邵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会议,学习县扫黑办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该局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

原住建局、房产局、人防办全体班子成员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应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邵东县委、县政府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总体部署,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多“长”签字背书制度,对全系统干部职工是否存在涉黑涉恶和吸毒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底自查,单位班子成员签好《班子成员无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问题承诺书》并在本单位留存。

会议强调,如果所属部门、辖区发生黑恶势力行为而不积极作为或存在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问题的,涉嫌违法的移交公安机关查处,构成违纪的移交县纪委监委依纪依规进行问责。


针对住建系统在招投标领域、农村危房改造领域、工程施工领域可能存在涉黑涉恶现象,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志臻要求招投标办公室、农村危房改造办公室、工程技术股对各自领域的涉黑涉恶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摸底,加快速度严厉查处相关领域的涉黑涉恶线索并及时上报县扫黑办;同时要求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在局机关和每个二级单位办公所在地最少设置一块永久性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