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加强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安全宣传

【时间:2019-03-20 2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3月19-20日,绥宁县乐安铺乡林业站工作人员及生态护林员走村入户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清明节临近,群众扫墓祭祖、焚香烧纸活动频繁,极易引发火灾事故,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安全工作,乐安铺乡及早部署清明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一是召开村支两委、护林员参加的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动员会议;二是举办生态护林员森林消防安全培训;三是在人员密集场所、大院落、村活动中心等场所张贴防火宣传标语;四是林业站出动森林消防安全宣传车;五是利用村村响来回播放森林防火注意事项;六是生态护林员上户与村民实地交流等方式宣传消防安全,告诫群众林区严格禁止野外用火。

通过系列举措,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引导群众文明祭祖,确保清明期间群众祭祀活动安全、文明,严防森林火灾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