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开办健康扶贫知识培训班

【时间:2019-03-20 2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海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海斌)2019年是隆回县脱贫攻坚决战年,为确保脱贫任务全面完成,羊古坳镇特开办了健康扶贫业务短期培训班,培训时间为3月20日,培训半天,学员包括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镇村两级干部、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中小学校校长。

培训班上,学员们共同学习了《隆回县2019年贫困县脱贫摘帽健康扶贫工作方案》,并就健康扶贫十项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讲解。要求全体学员学懂弄通健康扶贫的各项政策,并结合大走访活动,将健康扶贫政策宣讲到千家万户,让贫困户真正知晓政策,共享政策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