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全面铺开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工作

【时间:2019-03-20 2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海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海斌)3月20日,羊古坳镇召开村级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动员会议,拉开了村级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工作的序幕,标志着为期4个月的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工作全面铺开。县驻村工作队队员、镇村两级干部、卫生院院长、各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了动员大会。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刘振华以基层微腐败的十种现象为例,向与会人员敲响了警钟。同时强调,各乡镇党委、纪委一定要高度重视基层微腐败,以扶贫领域专项巡查为契机,充分认识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好此次巡查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小艳要求,各村(居)、各部门单位和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提高责任认识,扎实开展好扶贫领域自查自纠工作,并借助自查自纠手段,帮助自己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直查快办组要着实履行直查快办职责,对重点村的重点问题线索做到快查快办。 

此次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将覆盖全镇15个村(居),确保巡查工作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