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对开智村开展安全综合督查

“扫黑除恶扬正气 安全生产护维稳”

【时间:2019-03-20 23: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3月20日,隆回县荷香桥镇政府武装部肖部长联合荷香桥派出所肖所长深入开智村开展安全综合督查。

该督查组一行在驻村干部和开智村朱建绿书记、扶贫专干朱铁山带领下,深入开智村开展安全生产排查。

督查期间,督查组一行专程前往开智村宏伟水产养殖合作社开展安全生产督查,让安全生产知识深入村民脑海,处处警钟长鸣,时时牢记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

在此期间肖所长专访贫困户罗马梅,开展面对面真情谈话,以真正了解百姓疾苦,同时为贫困户罗马梅就精准脱贫提出中肯的计策,同时肖所长带领干警对开智村开展扫黑除恶、严惩黄赌毒工作开展精准调研,以确保此次联合督查接地气见成效,从而捍卫农村振兴提质发展。

据悉,此次督查,旨在扫黑除恶扬正气,安全生产护维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