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0 22:5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志愿者和社区居民踊跃签名

云邵阳客户端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吕海玉 蔡苏乐)“如果您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线索,欢迎您向我们举报。相关线索经查实,您还会获得奖励……”3月20日上午,在市区双清公园前坪,来自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办事处的一位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扫黑除恶”常识。

当天,小江湖街道办事处在此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来自办事处的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展示、分发扫黑除恶宣传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周边社区居民介绍“扫黑除恶”有关常识,教他们如何辨别“黑”与“恶”势力,鼓励大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现场,上百位社区居民、志愿者还纷纷签名,以示支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今年以来,小江湖街道不断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从而让“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晓、妇孺皆知。截至目前,该街道共悬挂扫黑除恶条幅100余条,制作扫黑宣传栏30个,张贴标语1200份,印刷永久性标语40余条,LED电子显示屏50余处。该街道还联合辖区学校、单位共同开展扫黑除恶室外宣传活动9次,印发宣传资料万余份。同时,该街道还在各社区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