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购买第三方专业机构调查评估危货运输企业

【时间:2019-03-20 22: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夏能文)3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市12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部门负责人及运管处、交通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召开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调查分析培训会。

培训会上,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专项调查组通报了我市12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实地调查评估情况,对每家危货运输企业的现状、问题及整改建议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根据通报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督促危货运输企业要对专家组指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间、措施、经费、人员,逐一落实整改。

为推进我市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自2018年12月份,市交通运输局通过招投标方式,购买第三方专业的调查评价机构,以明查暗访、查阅文档资料等方式,对我市12家危货运输企业进行了全面、专业的调查评估,前后历时60余日。针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调查评估专家组成员于2019年3月6日和7日,对我市12家危货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和相关人员开展了为期2天的安全管理培训。

我市购买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危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调查评估,并进行分析培训的做法获得省交通运输厅肯定。省交通运输厅要求我市要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切实运用好这次检查的成果,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对常见的问题要形成制度化检查整治机制,要通过整改不断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