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把握新形势新使命 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时间:2019-03-21 16: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袁渊 唐立雄)3月21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使命,持之以恒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奋力展现全市统一战线新气象新作为。

去年,全市统一战线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有序推进各领域统战重点工作,统一战线呈现开拓进取、团结和谐、有为有位的良好局面。

曹普华说,各级党委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着力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地提升我市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以更振奋的精神状态、更过硬的能力素质,把全市统一战线使命任务担当好、落实好。

曹普华说,全市统一战线要站在党和国家以及统战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使命,扎实做好2019年各领域统战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紧扣中心大局,深入推进“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注重彰显优势,着力加强参政党建设;坚持“两个健康”,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着眼和谐稳定,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立足争取人心,拓展统战工作阵地和朋友圈,切实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邵东县、洞口县、武冈市、隆回县等4个县(市)党委统战部及市委编办、市统计局、邵阳创业商会作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实践创新成果、统战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先进单位以及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