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25家党政机构揭牌成立

【时间:2019-03-21 16:4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大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

云邵阳客户端3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胡晓建 黄涛)3月20日上午,大祥区25家新组建或重新组建的党政机构正式揭牌成立。

当日,该区卫生健康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信访局、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保障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自然资源局、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商务局、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区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等25家新组建或重新组建的党政机构正式揭牌成立。

大祥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揭牌

组建新单位是大祥区委、区政府落实机构改革要求的具体部署,也是完善体制机制的有力举措,更是推动“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加快建设的重要途径。新挂牌的党政机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新的起点,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学习交流,恪守纪律规定,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业务水平,为大祥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