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都寨镇:200块综治宣传牌打造综治宣传长廊

【时间:2019-03-21 2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振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振中)为了加强对综治(平安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和广度,近日,六都寨镇在省道S219两边和镇内街道两边悬挂200块醒目的综治宣传标语,主要是深化禁毒、扫黑除恶和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如“一次吸毒终身悔”、“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六都”等标语,朗朗上口,又蕴意较深,引起较多群众的驻足观望。

据悉,今年来该镇通过各种会议加强综治工作的宣传力度,深化扫黑除恶斗争,提高防毒反毒意识,通过村村响和流动宣传车开展有声宣传,利用有利的条件为干部学生播放禁毒宣传片。通过宣传扩大综治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面,努力提升广大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及公众安全满意度,大力提升平安创建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