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雀塘产业园为项目建设鼓劲加压

【时间:2019-03-22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陈坤刚)3月20日下午,邵阳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管委会组织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议。新邵县县委书记阳晓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出席,雀塘镇及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雀塘产业园2019年度目标任务:新增规模工业企业5家,完成税收6000万元;管道天然气建成供气;园区内废轮胎绿色高效利用项目建成投产。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产业园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二期项目房屋征收签约基本完成;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申报国家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及再生资源交易平台申报国家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均已顺利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会议要求,产业园要尽快组织成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加快二期厂房、二期路网建设步伐,尽快做好项目用地挂牌。

会议强调,园区建设管理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要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发展;要争取银行单位支持,千方百计筹集建设资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