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扎实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2019-03-22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3月21日,绥宁县乐安铺乡组织普查员到乡各普查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复核工作,在普查复核过程中,对普查对象进行详细登记和核对,询问单位名称、经营性质、员工人数等基本信息,并将普查数据填表和录入,确保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质量、服务活动。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为扎实开展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该乡早部署早安排,加强组织领导,设立了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普查员业务培训,同时利用村村响广播、宣传栏、标语和悬挂横幅等开展宣传,共发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手册》500份,《告知书》800份,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据悉,该乡已基本完成系统信息录入工作,目前对个别数据进行精确复核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