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长铺村:速开群众会 力铺发展路

【时间:2019-03-22 12: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3月21日,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村“两委”迅速组织各组组长及群众代表召开群众会,该乡乡长陈文军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长铺村乡村旅游开发的基本情况,就群众参与的方式方案,客观、详细、全面地分析了利弊。在发展问题上,会议突出了重要性,道出了紧迫感,提出了新要求。会议强调,大家要把眼光放长远,要聚焦产业、聚拢资源、共谋发展。会议明确了单位投资,群众投劳的总思路,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统一了合力搞开发、一心谋发展的总思想。

据悉,此次会议,统一了群众思想,提升了发展意愿、鼓足了发展干劲、坚定了发展决心,为长铺村脱贫攻坚、旅游兴村、乡村振兴铺平了道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