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干群齐心添村绿

【时间:2019-03-22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 陈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3月21日,邵阳县县委书记带领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直机关干部职工、五峰铺镇干群共100余人来到五峰铺镇新田村,开展“义务植树,美丽家园”活动。为该村再添一片新绿。

活动当日,来自全县各单位的志愿者准时有序来到新田村,迅速找到自己队伍的植树区,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合作。志愿者们挽起袖子,挥舞银锄、铁锹,扶苗植树,接连种下了一颗颗树苗。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一起立树、培土、浇水,认真细致种好每一颗树木,各植树点一片繁忙。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栽下红杉、桂花、银杏等树苗。让城乡大地绿起来,让人民生活美起来。让更多绿意造福百姓。

干部带头、全民参与,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合力在50余亩的土地上,共栽植红杉等名贵树苗2000余株。绿色已成为农村最靓丽的景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