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一老厂房清晨意外大火,消防队员23分钟成功扑灭

【时间:2019-03-22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2日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梁厚连)“救火啊,快来救火啊……”3月22日清晨7时28分,绥宁消防大队值班室119接警平台接到报警称:绥宁县老印刷厂附近有民房发生火灾。县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两台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

“幸好有过路司机发现并及时拨打火警电话,才有效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绥宁消防中队队长事后介绍说。此次火灾发生的原因是,3月21日中午之后,绥宁下起了冰雹和暴雨,临时居住在绥宁县老印刷厂厂房内的两名流浪人员在生火取暖过程中,不小心点燃了房内堆放的易燃易爆木料。

此次灭火行动,消防人员出动迅速,成功避免了火势进一步扩大。截至当日7时51分,火情完全被控制,仅用时23分钟。目前,两名流浪人员已被当地村委会干部安置妥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