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带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精准招商

【时间:2019-03-22 20:3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蒋兴)为确保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好实效,3月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带领邵阳经开区、市商务局招商引资工作人员,组成精干小分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精准对接项目。   

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招商活动。

在深圳、惠州和中山,刘事青一行考察了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湘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中山奥多特光学有限公司。

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以储热能技术为核心的清洁热力专业服务商,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储热成套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计划来邵投资。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4G/5G智能终端创新研发平台,业务领域涵盖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硬件、笔记本电脑、汽车电子等智能终端设备的研发设计和智能制造,从产业链角度,该企业符合我市特种玻璃谷产业规划。

惠州市湘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5月30日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该企业属汽车配套企业,符合我市汽车配套产业园产业规划。中山奥多特光学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加坡外资企业,与我市引进的北创光电有限公司有紧密合作关系,该企业属特种玻璃加工企业,符合我市特种玻璃谷产业规划,企业有明确意向来邵投资。

刘事青在考察中,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将邵阳实打实推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产业招商政策,详细完整呈现给企业,增强企业来邵投资信心。刘事青说,承接产业转移是邵阳实现后发赶超的一次重大历史机遇,我们定会牢牢扭住、主动作为。经济发展靠产业,产业发展靠企业,邵阳将时不我待精准招商,坚定不移减税降费,只争朝夕发展好实体产业。同时,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环境,兑现政策,贴心服务,把邵阳打造成“投资洼地”“创业高地”和“就业福地”,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