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皮防站开展“学雷锋”扶贫走访排查活动

【时间:2019-03-23 1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 何海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何海珍)为把“学雷锋月”活动落到实处,按照邵阳县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要求,3月19日至21日,该县皮防站全体在职医护人员相继在非当班时间,自发组织到金江乡新建村,开展学雷锋扶贫走访排查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新建村共236户936人,原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9户254人。通过几年的帮扶,于2017年底实现整村出列,其中稳定脱贫15户68人。根据国家脱贫不脱政策及邵阳县安排,2018年,县皮防站首次以独立单位,被安排到该村开展“巩固提升”帮扶,完成后续相关工作。

去年,该站派出一名副站长驻村。至目前,已出资并完成了村综合服务平台的室内装修、周围场坪硬化,新修和硬化了一段断头路,拓宽了村道一处先后多次发生事故的急转弯路段......

本次活动对照省级核查、第三方评估的考核验收标准,补齐基础资料、产业脱贫、资金和项目等12个方面的短板。围绕医疗、教育、就业、危房改造等扶贫政策是否按标准足额落实到位,目前存在哪些问题、有什么建议和要求等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找准问题,核查纠错,听取民声,确保政策不打折扣,脱贫户退出准确率100%。

走访人员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