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百亩无花果基地助推产业发展

【时间:2019-03-23 23: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敏)3月23日中午,隆回县横板桥镇麻龙村无花果基地正式挂牌。据悉,隆回县千丘田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在该村已栽种无花果100多亩,今年预计产无花果80000斤,产值近百万元,后续两年产量将翻番。同时,该合作社还和当地农户和贫困户就土地租借、无花果树管理等签订了协议,极大的提升农户,特别是贫困户的收入。

横板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无花果基地的发展,该镇党委副书记宁佳强与合作社负责人戴厚归等进行了详细交流,了解了合作社的发展规模和规划,并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大力支持合作社的发展,支持合作社继续扩大无花果种植规模和无花果的深加工,进一步带动当地产业发展,提升农户,尤其是贫困户的收入,为贫困户的脱贫、麻龙村的退贫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无花果种植基地一隅

图为横板桥镇党委副书记宁佳强(前左一)与合作社负责人戴厚归(右二)了解无花果种植情况

图为横板桥镇党委副书记宁佳强(右一)为合作社揭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