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团委联合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开展资江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24 0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慧 谢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胡慧谢婷婷)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和“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同时引导市民增强生态文明理念,投身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3月23日,邵阳市大祥区团委联合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团总支组织3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情系资江水,保护母亲河”活动。

据了解,志愿者们分为两个小队,分别从邵水桥和西湖桥出发,统一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工具和塑料袋,沿着河岸清理沿途的垃圾,并向过往行人及附近居民发放保护母亲河的倡议书,呼吁和鼓励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其中。志愿者们每行进一处,背后都留下一片洁净的江畔,过往市民也纷纷受到感染,主动将垃圾放入志愿者的垃圾袋里。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持续奋战,共清理出垃圾20余袋。

两队最后在青龙桥的相遇,也代表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和保护环境的决心,但保卫母亲河还需所有市民身体力行,为建设绿色邵阳,打造“长风浩荡,绿水资江两岸清”的美丽景象奉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