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隆重举行公德教育颁奖典礼暨文化健身协会成立庆典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3-24 0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3月23日上午,新邵县坪上镇2018年度公德教育颁奖典礼暨文化健身协会成立庆典文艺汇演活动在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广场隆重举行。

2018年来,新邵县坪上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本镇实情,通过召开院落会议、制定村规民约、开展文艺汇演等多种方式大力推行社会公德教育,摒除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共建“村强、民富、景美、人和”。通过一年来的社会公德教育推广,争当“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等已蔚然成风,涌现出了一大批群众公认的勤劳致富家庭、文明卫生家庭、道德模范家庭,他们为建设生态坪上、大美坪上、康养坪上、和谐坪上作出了可贵的贡献。

文艺汇演活动在琴韵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谁不说俺家乡好》中拉开了序幕。独唱、舞蹈、花鼓戏、小品、太极拳和民乐合奏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据介绍,坪上文化健身协会现有会员50多人,均是来自坪上镇各行各业的文化艺术爱好者。坪上文化健身协会成立后,以提升广大群众的艺术品位、弘扬地方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目标,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活跃全镇文化生活和加强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文艺汇演活动中,穿插对全镇43个村(社区)评选出来的文明卫生家庭、勤劳致富家庭、道德模范家庭进行颁奖。本次活动由坪上镇党委、政府主办,坪上文化健身协会协办,并得到了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独唱《西部放歌》

颁奖环节

花鼓戏《刘海砍樵》选段

舞蹈《书房门前一枝梅》

小品《家和万事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