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村级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19-03-24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颖)3月23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县万和实验学校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固补干部大会,对开展村级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议决定专项巡查时间为3月下旬至7月20日,并成立三个巡查小组,对各村(社区)进行扶贫领域专项巡查。会上,县扶贫领域专项巡查组第二组组长边鑫同志到场并做发言:第一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必要性;第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力推进专项巡查,强化作风纪律,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全县脱贫摘帽的全面胜利。随后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同志进行强调发言:一要提高站位和思想认识;二要端正态度、强化纪律意识,扎实推进自查整改,实行对标对表、落实落地;三要统筹兼顾,突出问题导向,找准突破点;四要精心组织,实行“一天一攻克、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汇总”,各村(社区)、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落实责任,健全边巡边查边改工作机制,增强检查实效,做到巡查监督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确保巡查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