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移民局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19-03-25 0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3月18日,新邵县移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2019年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和廉政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为民服务形象。 

据悉,近年来,县移民局始终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通过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不断解决干部在思想、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作风转变来更好地服务全县移民群众。

一是在干部职工中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机关干部政治责任和规矩意识,机关支部书记与机关党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的“底线”思维。2018年,该局党支部多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并组织所有在职党员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考试。

二是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素质,依托“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学习活动中,注重通过集体领学、干部引学、分组研学等形式,加强机关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和全面性。同时注重强化关于库区移民生活安置、事项协调、政策宣传、数据更新等业务知识,促进机关干部业务水平不断提升。

三是开展优质服务走访活动,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能力。该局在办公楼显眼位置设立干部去向公示栏,公开办事流程、审批事项等,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减少办事环节,优化服务流程,使为民服务办事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对前来办事的移民群众,工作人员做到主动热情接待,耐心解答疑问,服务用语礼貌。同时还经常深入走访移民群众,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家庭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移民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