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城管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签名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5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为深入贯彻落实邵阳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3月25日上午,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教育,并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签名宣传活动。

25日上午,区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执法中队中队长、环卫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召开主题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上级有关“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和重要指示,再次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该局在东风路大汉商业步行街举行“扫黑除恶”签名宣传活动。

签名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过往市民朋友驻足了解、参与,城管局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要点》《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平安家园—双清区扫黑办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等知识。过往市民来到签名墙前写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对“黑恶”说不,与“黑恶”作斗争的决心。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和自觉维护社会稳定的积极性,为共建平安邵阳创造有利条件。”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刘韵东说道,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尤其对三眼井农贸市场、辖区在建建筑工地、渣土运输等行业的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深挖,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加大与各职能部门的相互协作,加强联动机制,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