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检查新邵县安全生产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3-25 23:18】【来源:【字体: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


李万千在资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云邵阳客户端3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3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到新邵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资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李万千走进生产车间、储存仓库,仔细察看消防设施建设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在二广高速蔡锷服务区,李万千检查了危化品生产经营情况和消防安全工作,并随机检查了过境停靠的长途客车安全情况,叮嘱客运司机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按时休息,切勿疲劳驾驶。在新邵县兰天气体有限公司,李万千察看了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应急预案,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后,李万千要求各单位切实提升责任意识和业务素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要抓住重点关键环节,对于交通运输、建筑领域、危化企业等关键行业要狠下抓手、责任落实到人。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必须抓细抓严抓实,经常性开展大排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确保无安全事故。


李万千在二广高速蔡锷服务区了解相关安全生产情况


李万千在新邵县兰天气体有限公司检查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反馈会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