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城管签名活动宣传“扫黑除恶”

【时间:2019-03-26 15:3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宁如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欧阳孝平)3月25日,邵阳市双清区东风路大汉步行街内,双清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签名活动,向辖区市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活动现场,城管人员一边向过往市民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要点》《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平安家园—双清区扫黑办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一边向大家普及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等知识。宣传过程中,不少过往市民主动到签名墙处签名,表明自己对“黑恶”说不,与“黑恶”作斗争的决心。

        该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和自觉维护社会稳定的积极性,为共建平安邵阳创造有利条件。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尤其对三眼井农贸市场、辖区在建建筑工地、渣土运输等行业的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深挖。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并加大与各职能部门的相互协作,加强联动机制,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