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3-26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陆友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友武)3月25日上午,新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在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商务局、县公安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带队深入县校车监控平台、县炸药仓库、崀鑫供氧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谭精益一行首先来到县交警大队校车监控平台,详细了解监控平台的运行情况,他指出校车安全社会关注度高,嘱咐工作人员不能有丝毫松懈,全过程监控好校车的运行情况,并将影像资料妥善保管备查。对校车办反馈部分乡镇存在非校车接送学生现象严重的问题,相关乡镇要进一步加强防范措施,落实安全责任,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随后,检查组前往县炸药仓库,谭精益仔细询问现场管理人员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要求巡查人员持证上岗,加强巡逻,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库区,严格执行巡守员交接班制度。当检查时发现围墙外杂草丛生,有山火隐患时,责成企业负责人立即清理到位,并定期检查。

最后来到崀鑫供养有限公司检查,谭精益认真查阅了相关部门对企业检查记录和执法文书,了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员工培训情况。检查中发现值班人员离岗问题时,对企业负责人的责任意识不强提出严厉的批评,要求企业深刻吸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事故教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采取有力措施管控好危险源,确保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检查结束后,谭精益来到县安委办督查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在听了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高云胜的相关工作汇报后,谭精益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全县稳定大局,县安委办要切实履行综合监督职责,指导全县各级各部门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19”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对重大安全隐患一定要按“一单四制”的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全县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